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新北肉骨茶火鍋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老風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新北肉骨茶火鍋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老風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新北肉骨茶火鍋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老風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新北肉骨茶火鍋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老風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新北肉骨茶火鍋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老風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桃園松發肉骨茶包真空包外送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臺中肉骨茶包配方試吃心得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臺中乾肉骨茶試吃心得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臺南肉骨茶料理湯料包推薦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大地回暖,萬物復蘇,繁花香我夢,潑墨養琴心。 不久前的一個深夜,暴雨襲擊黔城,隨后又是持續細雨,空氣中一片澄澈。這樣的天氣,想必定是文人喜歡的吧,因為自古文人多情,也因此才有光鮮亮麗的文字傳世。淅淅瀝瀝,雨潤大地,花苞吐蕊,嫩苗吱吱迅速生長,莊稼人則是喜上眉梢。 犁田、插秧、鋤草、施肥……春種秋收,一年最重要的時令季節,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經歷了三月的菜花紅、李花白,又迎來了油菜即將豐收的時刻,那一束束飽滿的青澀籽粒挺立在風雨中,甚至是壓彎了腰,不知蘊含了莊稼人多少辛勤和汗水的澆灌。 清晨,天還未亮,窗外便傳來一陣雞鳴狗吠之聲,輔之以蛙聲蟲鳴,在一片細雨中醒來,打開窗戶,拉開窗簾,一派鄉土田野的味道襲來,空氣中夾雜著泥土和落花的芳香。出門上班,偶然間看見橘子樹下一地白色的落英,路邊的野花搖曳多姿,忍不住深呼吸,這爽爽的空氣令人沉醉癡迷。 雨季來臨,常年靜靜流淌的黔江河,頓時加大了水流量,洪水滾滾向前,那嘩嘩啦的流水聲,似乎在唱一首歡樂的贊歌,律動的弦聲悠悠穿越芭拉胡城市峽谷,流水注入黔江的母親河——阿蓬江,并一路向西,出河入峽,經烏江,自長江奔流入海。 候車的間隙,河對岸的小學教室里傳來陣陣清朗的讀書聲,清脆明亮,不由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若是遇上暴雨引發洪水,就不得不繞路幾公里徒步求學,也經常把自己弄得滿身泥濘。畢竟,在泥水路面的行走,遠不及如今的硬化路面干凈。 那時候的我們,覺得上學是一種束縛,總在幻想著某一天可以不用上學,或者說早點畢業,多好啊!因為課后的我們,總是主動或被動地幫著父母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兒,按下葫蘆浮起瓢,總覺得魚和熊掌不可兼顧,現在的孩子們一門心思求學報班,卻少了一份當初鄉下求學的純真無邪。 而班上有些求學之路較遠的同學,每天早上要走上三四個小時,早出晚歸,朝發夕至,放在當下,可能就會是新聞主角,可是在當時的大環境下,我們都習以為常。 所以,當每周5.5天的課程時間縮短至后來的5天,就令我們欣喜若狂。別看只有0.5天的差距,但那多出來的半天假期,在我們看來就是一種奢侈,我們可以用來盡情地玩耍,與小伙伴做游戲,或者是撿石頭、玩陀螺、滾彈珠、射彈弓,蹦蹦跳跳,童年的趣事數之不盡。 也有一次,洪水將通往學校最重要的一座便民橋沖毀,橋體和橋身蕩然無存,繞路耽誤的時間致使不少同學上學遲到。我也曾在一個初冬的天氣中不慎掉入水中,下半身全濕不敢向老師請假回家換衣服,就這么凍了一天。此情此景,就特別期待什么時候能修一座石拱橋,一來迅捷方便,二來確保學生安全。簡單的夢想,直到小升初離開后才變為現實。 1998年,長江洪水泛濫,抗洪搶險的陣痛,加快推進了三峽水利工程的施工建設。記憶中,我的家鄉也不例外,當年的那個水位令我至今記憶猶新,以致于在多年后,每逢洪水來臨,我都忍不住與當年的水位作對比。幸好始終不曾超越,家鄉也避過了多次水災困擾。 而在新世紀的2006年,重慶又經歷了一場百年大旱,稻田龜裂,草木頹廢,禾苗枯萎、飲水枯竭……那一年,我們盼雨,盼大雨,甚至是盼一場暴雨,以解莊稼和土地的燃眉之急。然而,整整四十多天,太陽連續炙烤大地,烤得人心惶惶。 思緒至此,便越發喜歡暮春初夏的雨,因為它可以滋潤大地萬物,亦可滋養人們的心靈,一如機器的潤滑劑般,構成了各個零部件的完美運轉。 難得一見是雨中,形形色色的傘花在不停地行走,猶如畫家在大地上描繪一幅幅水墨丹青畫卷,心之所向,無問西東,橫平豎直,撇捺之間,一座城市用傘柄記錄下自己的喜悅。若是在不開心的時候,不妨丟掉手中的雨傘在阡陌縱橫間穿梭,讓雨水沖刷掉自己的煩惱,煥發出嶄新的心情。 時下,春夏交替,四季輪回,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舉目四顧,濃霧中的酉陽山,如同仙女一般靜謐安然、縹緲靈動,置身其上觀全城,大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灼見;芭拉胡寧靜狹長,見證了黔城的忙碌,也見證了“平地起新城”的蛻變和發展。 長達兩公里燈火相迎的正陽隧道,是黔城最重要的出口之一。穿過昏暗,迎來亮白,車窗外,新城背后的群山在雨中霧氣飄飛,猶如系在山腰的白色“玉帶”,群山巍峨,在雨霧迷蒙中自有一番風味。 腦海中,不覺浮現出了“云橫秦嶺家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的興奮與張揚。我想,雨后的黔城之美,無論是質感,還是動感,都讓人覺得此中之意無可挑剔。 暮春之雨,是心靈的皈依,也是迷人的眼淚。雨過天晴,天空碧綠如洗,足下一塵不染,身心陽光健康,小城的詩意,在歲月流轉中又不輸于任何一個古老城市的文明。 我不敢妄想,雨中或雨后的灰千梁子、八面山、武陵仙山、小南海、濯水古鎮又是何等的壯美宜人。但我深知,即便我窮盡畢生所讀之物、所聽之語,也定不能描繪出黔江山水之美的絕世容顏。 背靠身后偉岸的大山,觸摸足下靈動的河水,期盼著,未來是一闕華章,生命是一種傳奇。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我的媽,約等于一個人。說約等于,就說不等于人的地方是她簡直是一個機器人。再準確說,她是干活的奴隸。今天,其實每一天,她都秉承了古人的標準,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無論冬夏,她都忙的灰突突的,歷年的春節,除夕夜總是在她砢砢嗤嗤的洗衣聲中度過,忙得年年年尾接年頭。仿若流水線造就的機器,她就那樣得勞作,也造就了一方不干活就焦慮的磁場,給別人,也給自己。于是,伴隨忙碌中的抱怨聲,叨嘮聲,聲聲入耳,不僅僅此起彼伏,很多的時候地動山搖,我的媽還急性子,這么說吧,如果變成一只蚤,她定是拍案能蹦十層樓的那一種,當然直接的因果是,我也隨她。 我一直都不想承認她是一個好的媽媽。源于她的性格,女人不該是水做的嗎,可是我從小不喜歡家里的氣氛,我覺得它們令人壓抑,不能利于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我竟然活得這樣大了,以至于我感覺自己已經老了許多年了,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跡。我不會夸張,也不是比喻。每一個人的心里,小孩子的心里,不是更有直覺的嗎! 可是我又得承認,她是一個好媽媽。像每一只愛孩子的母雞一樣的好媽媽。有好吃的份,總是她,舍棄自己的給我爸或是大家,這一點直接造就了另一層人際,我恨我爸。孔融三歲讓梨,他卻總是多吃多占,所以我經常嚴重鄙視他,說多了,還轉回來說我媽,現在我能對她的好,只有體現在培養她的一個愛好上,我媽多喜歡穿衣打扮的個人兒呢,前兩年,叫著喊著給買鞋子,買新鞋子,兜兜轉轉,終于等到合適的鞋子,哈哈,還捅了鞋子窩了,我媽媽心里一定高興了呢,是啊,心想事成,我總叫她念叨念叨新鞋子,雖然等得久,但是終于等到,實惠又時髦的新鞋子,這種事情還像極了她現在隱秘的一件心事吧,是啊,春天的花又要開了,我什么時候會有心情帶著她去賞賞花呢也恰逢她也有著這賞花的美麗心情。 >>>更多美文:個性

打動人心的高級愛情文案 1.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2.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3.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4.我這小半生唯一的亮點就是遇見你,仿佛后來遇見再多的人,都是為了告訴我你有多好。 5.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6.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么,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像那月亮,擁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遠陪伴著你! 7.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8.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有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可不可以讓我相信,一生一次。 9.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10.我會給你我的一切,我會用行動告訴你,你的選擇沒錯!我能給你的,傾盡所有溫柔只為愛你。 11.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 12.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13.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后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舍是默默無言。 14.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15.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16.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已愛上你,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17.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多堅強,但是我知道,我只有強大,才能像一棵大樹那樣,給你遮風避雨,給你溫暖,給你保護。 18.我們一起在時光中磨合成長,你抹去我的囂張戾氣,我磨掉你的生澀膽怯。你越來越溫暖擔當,我越來越沉靜柔軟,在不經意間,我們彼此都成為了更好的人。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愛,所給的給養。 網絡高級的愛情文案 1.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2.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面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3.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4.成年人的戀愛不是牽手擁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為支撐、一起組建家庭,所以需要相愛,需要默契,需要觀念一致,還需要堅定地站在對方身旁。 5.遇見不好的男人讓你變成瘋子;遇見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傻子;遇見最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孩子。 6.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后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這個道理很適合婚姻。 7.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8.在愛情里,陪伴與懂得更重要。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9.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10.不是每個追求你的人,都值得信任。因為人們對你好,總有目的。有些人是想占有你,而有些人是想保護你。想占有你的人,追求的時候千好萬好,可一旦得到,他就不在乎了。而想保護你的人,才會默默陪你一生。為你的身體而來的人,也會為別的身體而走。只有為你心而來的人,才會長久。 11.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12.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相遇在天,相守在人。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13.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14.相愛有時容易,容易到只需要看一眼就能定終身。相愛有時很難,難到一起生活許多年,依舊是他不知你,你不知他。就如歌詞里唱的,相愛最難,是各有各寄望。怎么辦?其實愛情就是兩只飛蛾撲火,燒掉自我,變成一團相融的火。先毀滅,再重生。愛情,就是沒有了我,只有我們。 15.“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16.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17.感情不需要諾言、協議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愿意理解的人。 18.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幸福愛情的高級文案 1.愛情不是如膠似漆,而是激情過后的不離不棄。愛情最終的結果就是親情,相互扶持,相互空容,理解,不管對方美丑或是疾病都相伴到老。 2.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5.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6.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 7.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 8.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9.真正愛你的人,是你熟睡時還能給你一個香吻的人,也是你應該放進心里的人。 10.生命中最棒的事,就是找到一個人,他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差異,卻仍然覺得你驚艷絕倫。 11.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2.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3.知冷知熱的,才是心;相守相望的,才是眼;不離不棄的,才是情;一生一世的,才是愛。 14.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1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8.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關于愛情的高級文案 1.給我一個承諾,我哪里都不會去,就站在這里等著你。 2.一見鐘情的眼睛,二話不說的勇氣,三生有幸的真心,四處打擊的耐心,五福臨門的激情,六處觸及的愛心,七平八穩的運氣,九九歸一的表白,十全十美的感動,最終只為愛上你! 3.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4.幸運光顧了我,讓我遇見了你,從此我們同呼吸,共命運。兩手相牽,為了我們共同夢想而奮斗,親愛的,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我會一直陪你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做你堅實的后盾。 5.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6.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夸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占,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7.愛是風雨時,悄悄出現在你頭頂的傘;愛是困惑時,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不棄。 8.你開心的時候,我的心情艷陽高照;你悲傷的時候,我的心情雷雨交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愿感受你所有的感受。 9.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10.愛你是我的職責,疼你是我的業務,照顧你是我的快樂,想你是給你祝福,抱你是給你溫暖,吻你是給你幸福。 11.無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到你的身邊! 12.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里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13.愛很簡單,是你是我。一陣子吵,一輩子好,相扶到老。 14.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5.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 16.依你、戀你、想你已成癮,明知不可以卻又情不自禁,這情愫啃噬著我的心靈,我甘愿死在對你的相思里。 17.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我對你的愛沒有永遠,只有開始,沒有結束的那天。 18.我常沒話找話,是想聽你說說話;我總沒事找事,是想和你說心事。我懷里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我的心事蒸發成云,再下成雨也舍不得淋濕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RR11DD45CEF55WEFE


南投肉骨茶配料湯料包推薦
新竹肉骨茶湯料包推薦 》踏輕特色:不一樣的肉骨茶料理方式

arrow
arrow

    d16e22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